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俞敏洪到妇联机关向女同胞道歉:深刻意识到错误!

 2018-11-21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昨日俞敏洪专程来到全国妇联机关,向广大女同胞诚恳道歉称,深刻认识到,前几天在某个论坛上针对女性的不当言论是极其错误的,反映了我性别观念上的问题,对女性不够尊重。

俞敏洪称,事实上,绝大多数女性都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努力奋斗,为家庭的幸福、国家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借中国女网,向广大女同胞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一定汲取教训,加强对两性平等思想的学习,在新东方内部积极营造男女平等的企业文化。同时,我将借助新东方教育平台,大力宣传以男女平等为核心的先进性别文化,宣传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中国的男女平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

事件起因:

近日俞敏洪在演讲中,发表了一番关于中国女性的言论,在网上引起热议。俞敏洪表示:"中国女人挑选男人的标准是要男人会赚钱,至于良心好不好不管,所以中国女性的堕落导致了国家的堕落。

著名影星张雨绮公开diss其言论:“我只能说 北大的教育和新东方的成功都没能帮你理解女性的价值没让你能理解什么是平等的两性关系 甚至没帮你搞明白什么是平等。”

光明日报也怒批俞敏洪的言论,这种所谓的“堕落观”,实际上是陈旧的“红颜祸水”论的翻版。这种论调,漏洞实在太多,不是一个现代性的认知逻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