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广告系统发生宕机 目前该系统正在恢复

 2018-11-21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报道,临近美国“双十一”“黑色星期五”,Facebook的广告购买系统本周却发生了故障。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早些时候,企业和广告公司用来购买Facebook广告的系统发生了宕机。目前该系统正在恢复,但运行速度仍然很慢。

Facebook发言人表示,正在开展的广告营销活动不应受到影响,广告将继续投放。然而,创建新营销活动,或是对现有营销活动进行调整的广告主可能会遇到问题

一位媒介购买者说,他们以前从未在Facebook广告平台上看到过这么严重的问题。他们说,如果不能投放广告,可能会影响销售,因为客户将无法知道这些交易。

另一位广告主说,这可能会让所有Facebook平台的媒介购买者不得不在一天不到的时间里忙着准备、发布和管理他们本应在本周处理的广告。他们补充说,一些小企业也有可能错过投放新广告的机会。

黑五是美国最重要的购物节,不次于国内双十一,各大社交平台的广告位也是广告主为了吸引人们在此期间消费的主要投放渠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acebook
黑色星期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