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设备大规模出货:华为已出货1万个5G基站

 2018-11-21 09: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报道,昨日,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言称,全球66个国家共154个运营商正在进行5G测试,5G设备的大规模出货已经开始了,目前华为已经出货1万个5G基站,主要提供给欧洲、中东等市场。

胡厚崑在发言中分享了5G带来的革命性变化,呼吁大家开发新应用,突破新体验,最大化5G创新价值。

此外,胡厚崑还强调,“运营商缺乏5G频谱资源,希望政府协调和发放连接大宽带5G频谱,且频谱总价应与4G相当。除了C波段外,所有的频段都将走向5G,包括2.3GHz和2.6GHz。我们鼓励各国政府共享更多的公共资源,用于站点部署,如屋顶和灯杆,能够帮助运营商降低成本、节省时间。”

胡厚崑表示,5G在可获得性、经济性、应用三个关键领域已经准备就绪,但在频谱和站点资源支持方面,还需要突破障碍。华为的目标是打造至强、极简、智能、安全的5G网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