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郑州公司人去楼空 危机传闻要成事实?

 2018-11-21 10: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报道,有拍客探访郑州ofo办公场所,发现人去楼空,电话联系客服也无人接听。郑州区前负责人称,已离职几个月。

近日,有不少用户开始投诉称,在ofo小黄车APP上退押金实在是太难了,要不就是找不到退款按钮,要不就是客服电话长期无人接听,而且退款时间从最初的7个工作日,推到10个工作日,又延长到15个工作日。如今,15个工作日已过,还是迟迟退不了款。

位于盛润国际广场的曾经小黄车郑州运营部,如今空无一人,地上散落着一些宣*页。玻璃门已经”大门紧锁”,上面还贴着房屋出租信息。办公楼工作人员表示,小黄车郑州运营中心已经搬走了。

车变少、故障多,退款难,曾经火热一时的ofo小黄车到底怎么了?难道之前的种种危机传闻要成事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