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音乐再次推迟IPO:2019年初才打算上市?

 2018-11-22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腾讯音乐原计划今年赴美上市融资20亿美元,此前有消息称将推迟至11月。

据悉,腾讯音乐原定于10月赴美上市融资20亿美元,但上月却决定推迟到11月,希望能够迎来市场稳定。

然而近日再次得到腾讯音乐推迟IPO的计划,有知情人士表示,腾讯音乐及其顾问公司甚至考虑将该交易推迟到2019年初。不过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对此,腾讯音乐拒绝置评。

据悉,腾讯音乐之所以考虑推迟到明年1月IPO,部分原因在于今年在收益上坐了过山车的大型投资者更愿意接受能够计入其2019年业绩的新交易。腾讯音乐的IPO进程也折射出今年全球IPO市场的命运:年初的上涨推升了IPO估值预期,但之后却逐步走软。

由此看来,年内这最后一笔大规模美国IPO面临的境况是:科技股人气依然疲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音乐推迟ip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