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富士康计划削减29亿美元成本,或因新iPhone销售低迷

 2018-11-22 10: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此前彭博社的消息称,苹果最大iPhone组装厂富士康计划大幅削减成本,数额高达29亿美元。昨日晚间,富士康就这一消息进行了回应。

据《澎湃新闻》消息,富士康方面回复称,富士康会定期对集团全球运营状况进行检视,以确保能够更好配合集团运营、客户需求以及核心技术研发等环节,并契合集团业务发展需求。

据此前外媒援引自知情人士的说法,鸿海集团为降低人力成本和固定费用,或将裁员,对于总经理、副总裁等级高年薪的高层管理人员依据贡献程度,调整薪资。

在此之前,多家媒体报道称,新一代iPhone市场需求低于预期。最近几周,苹果削减了全部三款新iPhone订单,鸿海近期股价也随之走势疲弱。同时,近期鸿海集团将裁员34万人的消息也再次传出。

事实上,本周一就有消息称,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近期计划降低人力成本和固定费用,此举被很多人解读为富士康要启动大规模裁员。随后,鸿海做出回应,称其为子虚乌有的错误报导,外界勿以讹传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数字富士康 一直在路上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科技智造服务商,富士康深入推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多年,并取得丰硕成果。“数字富士康”表彰交流活动已成为富士康一年一度的盛事,引人关注。3月17日,“数字富士康”2022年度数字转型表彰暨成果交流大会在富士康深圳龙华园区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富士康集团智造平台和集团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富士康

    标签:
    富士康
  • 创新乏力的苹果,凭什么还能大卖?

    iPhone14系列的评价毁誉参半,但仍受到市场欢迎,当然只有升级幅度明显的Pro和Promax受欢迎,挤牙膏的基础款和大屏的plus都翻了车。

    标签:
    苹果手机
  • 2022苹果手机双十一有活动吗 苹果什么时候买划算?

    2022年双十一活动,会有非常多的不同行业类目的店铺参与,而手机数码产品也是其中之一,比如说果粉们就比较关注苹果手机在活动期间的价格,那在大促的时候,苹果手机能便宜多少?马上来了解下。

    标签:
    苹果手机
  • 苹果开始录制iPhone14系列发布 Phone 14系列将有四款机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讯,据8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录制”9月的虚拟发布会,届时有望发布新款iPhone14、AppleWatchSeries8和新的“耐用版”AppleWatch。文章表示,此次发布会将于9月初举行,目前已经在制作过程中,这表明苹果今年仍将预先录制

  • 如何领取淘宝苹果手机优惠券,京东苹果最新优惠券领取套路揭秘

    京东iPhone13手机攻略,隐藏的唯品会内部苹果手机优惠券太爽了!高省殇收集滴产颦都幽优惠券矓者幽佣金滴,野是说茹果通璲高省屈淘宝天猫购舞,你卜仅柯以得捣优惠券还柯以得捣佣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