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京东等电商全线下架D&G商品 DG设计师辱华“自取其辱”

 2018-11-22 11: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受到昨日DG设计师辱华事件的影响,昨日晚间电商平台就陆续下架D&G商品,经查询,今天上午天猫、京东、网易考拉以、小红书等电商平台已经全线下架D&G商品。正如共青团官博评论的那样,D&G自取其辱。

11月21日,Dolce&Gabbana(杜嘉班纳)设计师被微博网友@Fashion_BangZ曝出言辱华的消息,在微博上迅速传开。微博上传的截图中显示,双方因为广告片引起了争论,争论过程中,该设计师对中国出言不逊,称“中国是屎一样的国家”。该言论迅速引起网友的不满,要求该品牌撤离中国。

事件爆发后,原定于21日晚出席D&G品牌大型时装秀的模特公司和明星纷纷表态,不会参加D&G的活动。陈坤、李冰冰、迪丽热巴、王俊凯、木子洋、火箭少女全体成员、陈学冬、张慧雯、唐艺昕、章子怡等人以及受邀参演此次上海大秀的24位东方宾利模特,已集体宣布不出席或是罢演。D&G的时装秀因此取消(官方公告称改期)。

目前包括天猫、京东、网易考拉、洋码头等电商平台均已下架D&G相关商品与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