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电脑传真服务器:自动收发传真软件

 2018-11-23 16: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和电脑传真技术的快速发展,各种各样的数码传真、无纸传真、传真系统、传真软件、传真卡、传真群发器、电子传真、网络传真、电脑传真、传真服务器等已被人们广泛应用,在这其中,传真软件是灵魂所在,决定着传真系统的主要功能和操作特性。

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发布的AOFAX电脑传真软件,好用又实用。为什么这么说?从如下几点您就可以找到答案。

首先,AOFAX电脑传真软件功能强大,是专门针对中国用户开发,如电脑签字盖章,传真预览,语音提示,手动收发,收到传真OCR文字识别等。

其次,AOFAX电脑传真软件一改其他传真软件过分专业化的弊端,界面采用微软的资源管理器、Outlook Express等Windows系统最常用软件的操作习惯,让使用者无需培训,一看就会。

第三,突破传统,大胆创新,AOFAX传真软件独家推出的免费传真功能,只要收发双方都使用AOFAX传真软件或AOFAX传真产品,发送传真就不要电话费,从而促成了用户不断推荐用户,以及大量的用户群同时下载使用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发生。

第四,实用热门的增值功能,AOFAX传真软件针对使用Conexant Modem的用户,特别推出电话秘书功能,如来电弹屏、通话记录、号码归属地显示、语音答录、自动拨号等,极大地方便了用户。

AOFAX系列产品品种齐全,从小巧便携的迷你型数码传真机、单用户使用的电子传真机、多用户共享使用的网络传真机到机架式的传真服务器阵列,从民品、军用、公安专用到营运商专用,从内销系列到出口产品,应有尽有,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各种环境需求。

更多关于AOFAX电脑传真软件和网络传真系统的信息请登陆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传真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