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终端恶意仲裁域名被驳回!

 2018-11-23 16: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知名域名博主兼投资人Jamie Zoch在推特上爆料称,美国全球大众媒体和娱乐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ions(探索传播)近日收购了域名magnolialife.com,交易价格尚未透露

ABAA型四数字域名2122.com以40万元的价格结拍。

三声母域名sjs.com拍出24.5万元。

三声母域名kkf.com以18万元的价格结拍。

双拼域名rongchuang.com以74000元的价格结拍,有“融创、荣创”等含义。

五数字域名31315.com一口价38000元交易,远超当前行情价。

终端恶意仲裁域名Zoyo.com,据其所称域名zoyo.com侵犯了他的商标所有权。专家小组在调查后认为,投诉人的行为是错误的,诉求并不合理,遂驳回了投诉人的仲裁诉求。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569个,总成交额360,032元。

QQ截图2018112316154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仲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