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回应退押金难因服务器迁移 那这些退押套路是怎么回事?

 2018-11-23 16: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全国各地的ofo用户都表示ofo押金难退,还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套路,至今未收到退款的人很多。ofo方面公关人员回应称,退款困难是因为是因为近期公司更新办公地址,部分服务器迁移导致的,小编就想问问,那么这些退押金的套路你怎么解释?

套路一:拖

根据ofo公关人士表示,目前退押金正常,押金会在15个工作日到账,用户可以在app里申请退押金。实际上这已经是ofo一拖再拖的结果,由原本几个小时变成了7天,现在变为15个工作日,仍有用户表示没有受到押金。

套路二:骗

不少用户再退押金过程中被诱导点击办了年卡,有的用户按照正常流程退押金被告知“原支付账户错误”而退款失败。

套路三:甩

ofo进行甩锅操作,今天小黄车app发布通知,99元押金退押金有了新方式,可以一键升级成为网贷平台PPmoney新用户,押金变为PPmoney内锁定30天价值100元的投资,锁定期满可申请退出,获取相应本息。但是注册新用户就要提交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等私密信息,而且从今年七月份以来,网贷平台爆雷了千家,获客成本持续增加,ofo此举确实有甩锅的嫌疑。

最近几个月ofo传出资金链断裂、裁员、海外撤退、倒闭等各种负面消息,作为一个ofo的用户,希望ofo可以负起责任来,别伤了最后一批用户的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