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家都说好的K歌神器!酷狗超级K歌机新玩法令人欲罢不能

 2018-11-23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各类音乐综艺的火爆,人们对K歌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然而由于K歌设备的限制,人们只能在有空的时候去KTV潇洒一回,但这对于绝大部分喜欢唱歌的人来说,是远远不够的。知名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酷狗音乐一直致力于提供和完善“听唱看玩”的泛音乐娱乐服务,基于广大音乐爱好者对于“唱”的需求,在今年新推了一款全新形态的家庭KTV娱乐一体机——酷狗超级K歌机。

酷狗超级K歌机的出现不仅进一步完善了酷狗硬件的服务覆盖范围,更惠及了一大批K歌爱好者。从天猫的用户评价中可以看出,有不少用户刚把酷狗超级K歌机买回家,就迫不及待的用了起来, 直呼:“音响效果真的如意,在家就像开演唱会一样!”

K歌机在用户家里成为“一宝”,有人还特别把孩子都围着它打转、K歌的照片晒了出来,直呼:“特别适合在家里K歌!”在有的用户家里,酷狗超级K歌机更是成为了一家人的“感情润滑油” ,“让整个家庭变得更温馨,更融洽!”据他预计,酷狗超级K歌机到了过年要成为全家最抢手的娱乐玩具了!

除了在家唱歌广受好评外,酷狗超级K歌机还成了不少餐馆、饭店的“吉祥物”。有的用户老板把酷狗超级K歌机放到了餐厅包厢,让客人们在吃饭之余也能唱歌助兴,点赞道:“音质很好,听唱都很方便,客人们很喜欢。”

有的餐馆老板则是直接放上了视频,他把酷狗超级K歌机放在了餐馆大堂,有人正唱的起劲,最后还得到了SSS的高评分,这也算是一种无言的点赞吧?

为什么无论是买回去放在家里还是餐馆中,酷狗超级K歌机都能收到如此多的好评?这与它强大的功能设计密不可分。比如,酷狗超级K歌机43英寸的超大触屏,不仅操作起来和智能手机一样方便,还能给大家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它搭载安卓系统,联网即享有酷狗1700万可实时更新的正版曲库与超过40万首专业伴奏,无论男女老幼都能点唱到自己喜欢的歌曲,人们对它的喜爱度自然也会高涨。

除此以外,酷狗超级K歌机还配备了6个喇叭单元的大功率立体声音响系统、4通道专业级动圈麦克风、功放等KTV专业设备于一身,K歌效果与KTV不分上下,在家用它唱歌可随时开启欢唱模式,而餐馆、饭厅等休闲场所老板更能用它更能吸引客户。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下载多种第三方APP,网罗“听歌唱玩”各种娱乐玩法,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其他休闲娱乐场所,都能给众人带来不一般的娱乐新体验!

总体来说,酷狗超级K歌机是一台能够带给用户“听唱看玩”全套娱乐体验的K歌产品,放在家里可提升全家人的娱乐享受,放在餐馆、饭店等休闲场所更能提高消费服务质量,吸引顾客眼球。看了这么多好评,你是不是也对这台“K歌神器”动心呢?错过了双11,接下来的双12就要捉紧机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酷狗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