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身穿热狗卫衣IG庆功宴 头奖是400多万的阿斯顿马丁

 2018-11-25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消息,为庆祝刚刚取得的S8总决赛冠军,iG在上海举办了夺冠庆典,在这个庆功宴上除了有大量的媒体人员,官方工作人员到场,还有IG的工作人员,战队成员以及老战队成员。

庆功宴的举办人也就是IG老板王思聪在开幕前表示,知道大部分人都是过来抽奖的,所以就少说两句,还称一路走来看到电竞受到更多人关注十分欣慰!令人注意的是王思聪竟然是穿着“吃热狗”卫衣!

据悉,庆典的最大奖是一辆价值400多万的阿斯顿马丁,现场还摆满了PS4、NS、iPhone等电子产品。

除此之外,PDD(刘谋)、笑笑(孙亚龙)和Kid(葛炎)几位iG的老队员也来到了现场,为他们的后辈送去了祝福并且合影留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思聪
ig战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