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宝宝树将于27日赴港上市 全球发售超2.5亿股

 2018-11-26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近日,宝宝树发布公告,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6.80港元计算,宝宝树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6.09亿港元。最终配售情况将于11月26日对外公布,并于27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在全球发售共计超过2.5亿股。

宝宝树营收主要由电商、广告和知识付费三部分构成,根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上半年宝宝树总收入为4.1亿元,其中,来自广告的营收为2.98亿元,占比为73.2%;来自电商部分的营收为9057万元,占比为22.2%。

目前宝宝树与天猫平台的合作已经从2018年10月12日开始正式启动,用户的宝宝树账号和天猫账号也进行了打通。通过后台数据分析,用户的转化率有较为明显的提升。

宝宝树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育儿网站,瞄准的是快速增长的6000万中国上网父母以及由此辐射到的价值540亿美金的孕婴童经济规模,通过为父母提供高质量,多类型的线上及线下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宝宝树
母婴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