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美国“黑五”销售额只是“双11”零头:网上销售破纪录

 2018-11-26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迎来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季。

美国的“黑五”犹如国内的双11,据外媒报道,黑色星期五的网络销售额达到了破纪录的62.2亿美元,其中有超过20亿美元来自于智能手机销售额。其中亚马逊今年的销售情况达到“创纪录水平”,仅用了9个小时,就在商品销售数量上超过去年。

外媒统计了美国前100大网络零售商中80家网络零售商的交易情况。一些零售商,例如塔吉特、科尔士百货和沃尔玛,已拥有了比其他零售商更好的新的网络购物体验。

然而外媒泼凉水“和中国‘单身节’相比,‘黑五’只是一个零头”。

福布斯称:“亚马逊在市值上高于阿里巴巴,但就交易额而言,中国的竞争对手却让它相形见绌。”

今年“天猫双11”在21秒成交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双十一全天的交易额定格在2135亿元人民币(约合308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