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思聪发文怒骂优酷:以后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2018-11-27 07: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讯:11月26日晚间,王思聪在其微博上怒骂优酷,称其在微博上买热搜关键词带上自己的行为“有病”,并表示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近日有报道称,王思聪的弟弟将参加优酷《以团之名》选秀节目,而优酷疑似在微博将“王思聪弟弟”这一关键词买到了热搜第一位,从而引发王思聪的强烈不满。

对于王喆是“王思聪弟弟”的传言,王思聪从未对之正面回应。有消息称,王喆是王思聪亲戚家的弟弟,不过该消息同样没有得到证实。在此之前,王喆在游戏圈因高帅富与高颜值有一定名气,但在与王思聪的关系上,有不少声音认为其故意与王思聪蹭热度。

截至发稿,优酷尚未对该事件做出正面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思聪怒骂优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