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思聪怒骂优酷,利用关系炒热度又被打脸

 2018-11-27 10: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报道,昨日,王思聪的名字登上微博热搜两次,虽然对于王思聪来说,登上热搜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这一次却有所不同,因为第一次登上热搜的关键词为:王思聪弟弟。这种时候,很多吃瓜群众就会猜测,难道王健林不止王思聪这么一个儿子?

其实并非如此,这个“王思聪弟弟”,虽然确实与王思聪有着亲戚关系,但也只算是远房亲戚,虽然两人私下关系不错,但王思聪也确实是王健林唯一的儿子。至于“王思聪弟弟”如何登上微博热搜,是由于在昨天有很多营销号突然放出“王思聪弟弟”王喆将要参加优酷旗下《以团之名》综艺节目的消息。

在这之后,“王思聪优酷”也登上了热搜,这是因为王喆原为王思聪旗下“香蕉娱乐”的练习生,而至于王喆将会参加优酷节目的消息,王思聪完全不知情,优酷利用他的知名度来对节目进行炒作的行为,所以才激怒了王思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思聪怒骂优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