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怒怼优酷“有病” 今日头条推“谣零零”反谣言计划|A5创业早报

 2018-11-27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王思聪怒怼优酷“有病”:以后不会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11月26日晚间,王思聪在微博怒骂优酷,称其在微博买热搜关键词带上自己的行为“有病”,并表示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优酷《以团之名》官方回应王思聪:真不是我们干的

近日,“王思聪弟弟”登顶热搜。王思聪微博怒斥优酷,蹭自己的热度,还花钱买热搜。并表示以后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对此,优酷《以团之名》官方回应王思聪:“不是我们干的,更不是我们刷的。热搜第一是非卖品,真有热度才会上。

中国诞生世界首例基因编辑婴儿 引发社会争议

11 月 26 日报道,来自中国深圳南方科技大学的贺建奎团队宣布,一对名为露露和娜娜的基因编辑婴儿于11月在中国健康诞生,这对双胞胎的一个基因经过修改,使她们出生后即能天然抵抗艾滋病。这是世界首例免疫艾滋病的基因编辑婴儿,该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和质疑。

京东入局社区团购 「友家铺子」让店主帮忙卖货

一个名为“友家铺子”的小程序,或为京东入局社区团购之举。友家铺子的主体信息为“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是“京东购物”小程序的开发主体。

今日头条推“谣零零”反谣言计划

今日头条反谣言官方头条号“头条辟谣”宣布,推出“谣零零”反谣言计划,即日起正式实行。平台每月依据内容质量,筛选出100篇优质辟谣内容,予以现金奖励,金额从300元至3000元不等。

改革开放杰出贡献拟表彰对象:马云马化腾李彦宏上榜

据人民日报报道,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

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地区各部门反复比选、组织考察、集体研究提出推荐人选的基础上,经归口评审、统筹考虑,产生了100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拟表彰对象,马云、马化腾、刘永好、李书福、李东生、李彦宏、何享健、张瑞敏、柳传志等多位企业家上榜。

微软宣布与大疆合作 开发无人机云端后台SDK等解决方案

微软与大疆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微软将为其研发一款全新的SDK套件,能够让Windows 10 PC直接对大疆的无人产品进行完整的飞行操控,并进行实时数据传输。

腾讯发布反欺诈白皮书 :男人更容易受骗 广东受骗人数最多

腾讯大金融安全、腾讯金融科技智库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发布《数字金融反欺诈——洞察与攻略》白皮书。数据显示,与2017年相比,今年诈骗交易笔数呈下降趋势,但诈骗总金额在上升,单笔杀伤力仍在扩大,受骗人群年轻化,男性受骗人数是女性的2倍以上,受骗人数最多的地区是广东、河南、四川。

ofo联手网贷平台"糊弄"用户:押金99元提现变97元

有ofo用户投诉称,此前充值的99元押金,在申请退款时被提醒须同意成为网贷平台PPmoney的用户。PPmoney工作人员表示,该平台与ofo确实有合作,用户想查询余额必须下载PPmoney软件并注册登陆,如果100元资金尚未被借出,则可以提现,但需缴纳最低3元的手续费。

乐视网再被列为“老赖”

因涉前公关的一笔经济补偿案,乐视网于近日再次被列为“老赖”。乐视网人士昨天下午表示,将进行核查。据悉,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支付崔欣爽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150267元。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安徽成为率先对登陆科创板上市的企业给予奖励的省份

11月26日,安徽省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表示“对在科创板等境内外证券交易所首发上市民营企业,省级财政分阶段给予奖励200万元。”

同样是社交电商,拼多多怎么就成了业界毒瘤?

拼多多的估值越高,被骂的也就越惨。同样是社交电商,拼多多怎么就成了业界毒瘤呢?

落魄到接微商广告?ofo为了自救又“卖了”自己的用户!

ofo小黄车频繁上热搜,裁员、倒闭、拖欠供应商货款......处于风雨摇曳中的ofo小黄车岌岌可危,不少人发出这样的疑问:ofo离倒闭还有多远?

最新融资消息

达观数据获1.6亿B轮融资 晨山资本领投

达观数据累计融资额超2亿元,刷新了中国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的融资记录,成为语义识别领域融资额最高的企业之一。

城配运营服务商「驹马集团」获 15 亿元 C 轮融资

驹马集团正式宣布完成 15 亿元 C 轮融资,由物流巨头普洛斯、远洋资本等投资机构联合投资。物流是个万亿级的大市场,是国家的支柱性行业之一。

上海细胞治疗集团」获得2.75亿元C1轮融资

近日,兴业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作为领投方,完成了对上海细胞治疗集团的1.8亿元人民币投资,宁波圆汇、安亭实业、君联资本跟投。上海细胞治疗集团C1轮融资募集总额2.75亿元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