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封杀6千余个公众号和小程序 比特币跌破3500美元|A5创业早报

 2018-11-26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微信封杀6千余个公众号和小程序

微信已经将3312个混淆名称的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名称清除,对3326个混淆名称的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相关能力封禁。

比特币一天内跌破3500美元

据Bitstamp平台显示,比特币价格跌破3500美元,刷新2017年9月24日以来新低。Innes表示,到了明年一月可能跌至2500美元。

同程艺龙今日赴港上市 腾讯为第一大股东

11月26日消息,同程艺龙今日赴港上市,发行价定为9.8港元。招股书显示,合并之前,同程、艺龙连续三年保持了高速增长。

微信官方雨伞发布:能抵挡5级风雨

微信官方店坐落在广州TIT,只对腾讯员工及访客开放,只卖微信周边产品,比如微信定制版iPhone手机壳、大黄脸表情T恤等等,充满文艺范儿。日前,WeStore一口气推出三把雨伞。

介绍称,其中一把折叠晴雨两用伞,可遮挡高达98%的紫外线,伞骨的材质比一般市面上都要结实,能抵挡5级风雨,用久不会变形。

微信回应上调民生银行提现手续费

11月24日上午,微信方面对第一财经回应称,由于民生银行快捷支付手续费收费较高,基于成本压力,从微信零钱提现或转账到民生银行卡需要在服务费0.1%的基础上加收0.05%附加费,共收取0.15%服务费(千分之一点五),单笔服务费不足0.15元的,将按0.15元收取。本次调整仅涉及民生银行卡。

小米武汉总部开工雷军出席 要打造人工智能高地

雷军表示,武汉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全国一流的高校资源,非常适合打造以研发为中心的基地,未来小米将”重仓“武汉总部,以万人规模来规划,将武汉打造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技术高地。

网易考拉宣布黑五战绩:十小时突破去年全天销售额

网易考拉公布了“黑五洋货节”成绩单:10小时销售额超去年“黑五”全天。不少参与“黑五洋货节”的海外品牌商纷纷表示:今年业绩表现出色,中国“黑五”的潜力才刚刚开始。

网易丁磊变身性感打碟boy 与王思聪同台互动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在线电音广播DI.FM达成战略合作,上线“DI电音”电台,进入电台后,即可24小时不间断收听超过90类电音频道内容。

网易CEO丁磊日前身着印有“90+类电音频道一键收听”字样的黑色T恤现身上海人气club TAXX,化身DJ,亲自打碟,力挺电台上线。据悉,当天也有王思聪在场,同台捧场互动。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网络视听监管新规出台 明年2月起网剧不准自审自播

网络视听内容审查与电视台内容审查即将并轨,规定,网剧、网大、网络动画等网生内容,由制作公司备案后提交省级广播电视局审核。

95后消费经里藏的都是好生意!

我们对比了“世界和平”的薛之谦IP与“人间不值得”的李诞IP,得出了两个结论:新一代年轻人的观念已经彻底完成了“从正到邪”的蜕变,95后消费经里藏着很多“共享”好生意。

做社群月赚3-5万 他们非说我撒了谎

毕业半年,我告诉朋友,月收入3—5万,他们全都以为我在撒(zhuang)谎(bi)。当你借助社群找到了“裂变”的好出口,月入3-5万真的只是小生意。

最新融资消息

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亿美金C2轮融资

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亿美金C2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搭建智能化、透明化、标准化的面辅料产业链服务体系。

声网Agora完成C轮7000万美元融资 Coatue领投

全球实时通信云服务商声网Agora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科技股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领投,SIG海纳亚洲、Morningside晨兴资本和顺为资本跟投。

熵简科技获近亿元 A 轮融资 小米领投

熵简科技创始人兼CEO 费斌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中,招募更多技术人才,并且推进外部数据合作。

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叽里呱啦完成B轮融资 红杉中国领投、贝塔斯曼基金跟投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和教学研发,以及教育科技和产品的人才储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