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亮相vFORUM 2018香港峰会,深度解读云与超融合

 2018-11-27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3日,由全球云基础架构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导者 VMware 主办的年度 IT 年度盛会——vFORUM 2018在香港JW万豪酒店正式开幕。作为VMware大中华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继在上海之后,华云数据在香港vFORUM大会展示了如何通过超融合产品快速上云。

以技术为驱动的创新正在深度影响着市场与行业,VMware致力于在“多云”时代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与创新体验。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中国私有云前三甲厂商,华云数据携三款超融合产品与行业云计算解决方案亮相。华云数据为香港及一带一路的用户提供云服务,让用户“云”筹帷幄,无论数据处于何地,都可掌控于既安全又可控的云平台系统中。

在华云数据展台,华云工作人员介绍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个人和企业使用智能终端便携设备的时间越来越长,因此,对于中小企业而言,企业运营、产品及市场开发都离不开善用云端应用服务。对于许多中小企业而言,超融合架构从企业业务需求出发,满足应用系统需求,适合企业业务发展。

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具有一般超融合产品的传统优势,高可用性,高利用率,高扩展性,管理简易化,面向业务而生。同时,更具有独特优势。云就绪管理平台可帮助客户低门槛,快速构建真正的私有云,H2CIUltra™超融合软件可与华云数据私有云无缝对接,轻松实现利旧和纳管;高性能分布式存储可提供领先的存储性能,ROW无损快照技术可精简配置,实现端对端校验等存储高级功能;快捷交付、开箱即云,软硬件预安装,图形化部署工具,可实现小时级别快捷部署交付,只需配置网络,部署过程无需人工干预。

华云数据vSAN超融合产品采用经过VMware认证的全新一代vSAN Ready Nodes服务器和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作为处理平台,全面释放数据中心可扩展性能的巨大潜力。提供混合硬盘和全闪存两种硬件配置,可支持NVMe-SSD硬盘,充分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既可提供超高IOPS,超低延迟的计算能力,又可支持超大本地容量空间,应对企业应用不断发展带来的数据激增。

VCF采用业界先进的硬件平台,搭载VMware的Cloud Foundation™软件,利用vSphere,vSAN™和NSX®打造出VMware底层架构和虚拟池,支持防火墙技术。提供全套软件定义的计算、存储、网络和安全服务,用于在私有云或公有环境中运行传统或容器化企业级应用。预先测试、验证、部署整体软硬件平台,在全新的内置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功能的支持下提供给用户交付简单、安全并且敏捷的端到端一站式云计算基础架构,带领企业从传统的基础架构转型为现代化混合云平台。

目前,华云数据接触了很多香港用户,同一些大型企业包括在金融领域遥遥领先的银行企业,与亚洲闻名遐迩的航空公司等签署了合作协议。面对香港企业业务转型的急迫和渴望,华云数据希望通过帮助香港企业上云,帮助香港企业拓展业务新模式,找到产业变革新的经济增长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云数据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