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F北京办公室拖欠物业费被停暖:希望恒大不要让员工成为牺牲者

 2018-11-28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恒大法拉第北京公司拖欠物业费用,导致公司办公室近半个月来一直没有暖气,不少员工被冻感冒。

有员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在北京生活了21年,首次在没有暖气的办公室坚持了近半个月后成功中招感冒。我们用最大的善意去理解宣布接管了FF中国的大股东HD的困难,但不管是商场还是战场,很多底线,真不该随便突破。虽然这么冷,但员工们依然坚守岗位。”

还有员工表示:“希望恒大的领导们在艳阳天里的南方,多关心一下北京冬天里的员工。希望不要因为与FF美国总部之间的投资纠纷,而让员工成为牺牲者。”

目前法拉第未来正深陷大股东恒大和创始人贾跃亭的纠纷之中。据悉,由于贾跃亭作为乐视股东时违反了关于返程投资的法规,因此FF中国的外汇账户被冻结。恒大投入到FF的资金无法在中国结汇用于支持FF中国业务的开展,员工工资也无法发放。

11月12日,贾跃亭在FF战略会上强调,绝不可能向恒大出让控制权,将会正式收回FF中国的控制权和管理权,但法拉第未来美国的情况也面临严峻的资金危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