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吉利回应:参与FF上市的少量投资

 2021-01-29 15: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吉利官方微信公号宣布称,近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并探讨由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性。同时作为财务投资人,吉利控股集团还参与了Faraday Future SPAC上市的少量投资。

此前有报道称,在FF的最新一轮融资中,来自珠海市的国资向FF投资20亿元。吉利同样有意参与FF的新一轮融资,投资额度在3000万到4000万美元。

后续消息显示,珠海两大龙头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携手参与了此次投资,但投资金额低于2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