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猎豹回应广告欺诈:股价暴跌市值蒸发约三分之一

 2018-11-28 1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近日,应用程序分析公司Kochava日前表示,有8款非常受欢迎的Android应用存在广告欺诈行为,其中7款应用来自中国的猎豹移动,可能窃走了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益。

对此,猎豹公司进行回应,与这些第三方的广告平台并无任何控制关系,并且公司没有意愿或能力直接控制这些广告平台参与所谓的“click injection”活动。此外,鉴于公司绝大多数营收来自第三方的广告平台,猎豹移动并无意愿参与任何所谓的“click injection”活动。

猎豹公司还表示,针对两篇报道有许多不实和误导性陈述。该公司计划采取法律行动*Kochava公司,以及该公司的负责人,因为他们撰写和传播这些不实和误导性的陈述。

猎豹公司也承诺将努力避免App中嵌入的第三方SDK参与任何广告欺诈行为,并对查实有广告欺诈行为的第三方SDK提供方立即终止合作。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确保所有操作符合GP政策、GDPR法规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据悉,猎豹APP被指广告欺诈的消息一出,猎豹移动盘中一路走低,股价周二暴跌32.84%,市值蒸发约三分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