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印度共享出行平台Bounce收购ofo印度资产

 2018-11-28 13: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印度当地共享出行平台Bounce日前宣布已收购中国共享单车独角兽ofo在印度的资产,以进一步实现扩张并解决通勤难题。

今年年初,ofo进军印度市场,官方宣布,进入印度市场后的前10周累计骑行超过110万次。全球范围内,每日骑行次数超过3200万次,其中中国市场占据3000万次。并且,公司在全球拥有1000万辆共享单车。

由于ofo出现资金紧缩的局面,ofo关闭了不少海外业务,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捷克共和国、奥地利、德国与以色列等的业务,印度业务也在7月份暂停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ofo曾与共享滑板车平台Bounce商议出售其在印度的资产。

Bounce联合创始人Vivekananda认为,享单车的成败在于执行,而技术可促进执行。他说:“印度的出行十分零碎,解决这个问题将极大地促进国内经济增长。出行是一大机遇,在这一领域依然存在较大执行空间。未来,我们将在印度各地推广这一解决方案,并基于用户案例和消费者偏好推出新的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