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回应顺风车检查通报:坚决整改!

 2018-11-28 14: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在网约车顺风车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联合检查组通报了滴滴公司顺风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网约车非法营运问题突出等7方面33项问题。

交通部要求滴滴出行公司在两周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未完成安全隐患整改前继续下架滴滴顺风车业务。

对此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对于指出的问题,滴滴诚恳接受,并深刻反思,全面落实整改要求。滴滴安全委员会立刻组织认真学习联合检查组的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和整改要求,深刻反省并逐条贯彻落实,制定计划坚决整改。

滴滴安全整改行动在未来半年内仍将持续进行,顺风车业务仍将无限期下线整改。将根据各地网约车新政对轴距、排量、车价等不同要求,制定分城市,分阶段合规目标,全面推进网约车合规化工作。

过去三个月,滴滴上线并完善了十几项线上安全产品,行程中录音录像,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未成年人乘车提醒、夜间乘客乘车等多项安全措施;加强警企合作,完善机制,优化配合警方调证流程,强化紧急事件处置能力,消除信息安全存在的一些隐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