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F披露造成账本:造车资金125亿元左右

 2018-11-28 16: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FF目前披露了造车账本,除了恒大以外,早期投入的资金均为贾跃亭个人的投资,资金规模为10亿美元左右。

目前FF用在造车方面的资金大致为125亿元左右。FF称,早期投入的资金均为贾跃亭个人的投资,资金规模为10亿美元左右。

2017年12月,恒大通过时颖集团向FF投资20亿美元。从12月起,恒大开始支付资金,直到今年9月份出现资金困难。这8亿美元中,4亿多美元用于FF 91研发生产,1亿左右美元用于供应商前期欠款支付,2亿多美元被恒大要求挪用到中国工厂项目。

由此看来,若不算及FF目前可能存在的债务,FF目前花费在造车方面的资金大约为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5亿元)。

今天FF北京办公室员工爆料,受北京公司停厕纸、打印纸及停暖等负面影响,FF中国北京公司近半个月来有十余名员工离职。

据悉,自2017年12月双方达成协议后,恒大方接管了FF中国财务部和资金部。FF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在内的四地分公司的管理、运营都是恒大法拉第未来公司负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