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上金融出席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展现金融科技创新实力

 2018-11-28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新兴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深入应用,科技对于金融的作用被不断强化,创新性的金融解决方案层出不穷,金融科技发展进入新阶段。在互联网领域中,这群本着创新精神为核心,以开放协作,通过迭代创新方式推动行业发展的人,是他们赋予了互联网经久不衰的突破潜力以及思考、辩证精神,深度挖掘了创新力之于互联网行业的核心内涵和外延边界,并把握住了未来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突破方向。

11月22-23日,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以“知者创物”为主题,涵盖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区块链、AR&AI、智慧城市、全球化、智能制造、技术论坛等8大主题以及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区块链、基础架构、质量测试、前段技术、运维等十余个分会场,来自全球160位互联网演讲嘉宾共聚一堂,碰撞思想,交流创新,对未来的互联网问题进行深度思考与探索。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金融科技公司,马上金融运维总监刘发鹏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题为“DevOps在马上金融的应用与实践”的主题演讲。他在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及移动通信的发展,web服务逐渐走向成熟,软件工程所创造出的产品也逐渐由传统的记录系统类型转向交互系统类型。因此对软件方面的要求不再局限于简单的使用或是解决重复劳动的问题,随着web服务的成熟,把服务从线下拉到线上,给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对于web服务的用户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马上金融自创立之初就坚持科技驱动金融的理念,成立三年共申请150项专利,其中涵盖了获客、风控、客服、催收全流程,400多个核心系统均实现自主研发,在使用DevOps方法促进业务创造价值方面更是走在了行业前列。马上金融在企业内部实现了DevOps的方法和系统,不仅传递了DevOps文化,使得企业内部组织效率更加完善;同时通过基于容器化的DevOps平台可以大幅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协作能力,完善管理流程,提高交付质量。

刘发鹏表示,公司将持续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改善体验,强化风控,不断提升竞争力,在提升公司价值的同时,为股东、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

下一步,马上金融会持续在ABCDE五方面进行投入,其中A代表AI,人工智能;B代表Block Chain,区块链;C代表Cloud,云服务;D代表Data,大数据;E是Emotion,即用户情感。同时,马上金融正逐渐为各大合作机构赋能,输出这些系统与技术,提供端对端、模块化、系统化、整体或者局部的解决方案。

当前,科技巨头角逐的赛场正在发生变化,行业着力点纷纷探索金融科技转型,最终以开放式平台为着力点实现了金融与科技融合的模式落地。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驱动的金融机构,马上消费金融率先将重心转移向了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 AI 硬科技,不仅极大地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拓宽其边界、降低经营成本,更致力于解决各行业金融资源分配问题的大趋势,助力金融机构,盘活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使金融释放出极大的社会价值,实现整个肌体的血脉贯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