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金立董事长上刘立荣“老赖”名单 名下的5辆车26套房产被查封

 2018-11-30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继贾跃亭登上“老赖”名单后,金立董事长刘立荣也不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悉,因无法偿还兴业银行的债务,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8月4日已经查封了金立通讯名下以及刘立荣名下的5辆车、26套房产等资产。

有媒体报道,董事长刘立荣曾在赌博上输了超过100亿。今年11月28日金立手机在其深圳总部召开了面向部分大额供应商的债权人沟通会议,部分供应商已经和金立方面就债权的处理达成了共识。大额供应商所指的主要是债务在8000万元以上的供应商。

金立此前在国产手机市场占据重要地位,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和普及,一直主打高端商务为主打的金立,售价一度高达8000元以上,性能和外观都能媲美三星高端机型W系列,因此金立的倒掉,主要还是其失败的营销策略导致的。

随着金立的倒下,曾经叱咤手机市场的国产手机品牌F4“中华酷联”,如今也只剩下华为一家独大,中兴、酷派、联想三家集体进入下滑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