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金立破产拍卖汽车:公司资产被司法拍卖

 2019-05-13 11: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3日讯,金立自2018年年初爆发资金危机后,2018年12月17日,法院正式裁定金立集团破产,近日据传金立旗下的汽车在淘宝上进行司法拍卖。

据悉,此次拍卖的车型中有不少商务车,起拍价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截至今天这些车型均已拍卖结束。拍卖标的物预评估价总计约400万元,其中价值最高的是一辆价值近150万元的奔驰S600轿车。最终这辆奔驰S600轿车以210.1815万元的价格成交。据拍卖页面显示,所有标的物成交价约为500万元。

金立曾经在国产手机中也算是有名的,而且也请了刘德华等明星大腕为其代言。然而这个家喻户晓的手机品牌却因为经营不善负债累累,如今却沦落到了破产的境地,旗下资产也被法院拍卖。至于这家曾经辉煌一时的公司如何走到如今的地步,大家众说纷纷,据相关报道显示,在2017年下半年的时候,刘立荣被爆出豪赌事情,欠债也是高达十亿元。虽说他输的那些还不足以拖垮金立,但是金立的倒闭豪赌事件也算是一个导火索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