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传熊掌号团队解散是真是假?员工爆料熊掌问题很严重

 2018-11-30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2017年11月16日,百度熊掌号正式发布,据悉,熊掌号是服务于百度移动搜索,是百度连接内容和服务的官方帐号,能连接站长、自媒体、应用开发者、商家等多元化的内容提供者,同时也连接文章、视频、问答、商家服务等多元化的内容形态。

然而近日网传百度熊掌号团队解散,究竟是真是假?运营仅一年的熊掌号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吗?

昨日,微博网友贴出这则“百度员工及前百度员工说明”,这位百度员工称熊掌号团队是解散了,但是东西还在,不影响功能。内部正在盘这个事情怎么收尾。

据悉,网上还有爆料称:“百度内部玩职权,把站长们当猴耍…站长才搞明白是怎么回事,又解散熊掌号团队力推小程序。信誓旦旦的把站长们往死里玩…

究竟真相是什么?百度熊掌号究竟有没有解散,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官方消息。从员工爆料看出,在离职的时候熊掌的问题就已经非常严重了,没有人在用心做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熊掌号
百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