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曲面屏技术泄露 三星预计损失58亿美元的订单

 2018-12-01 14: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消息,韩国检察官表示,因为三星公司最新的显示技术被泄露给中国竞争对手,将导致三星电子损失58亿美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当今世界上OLED面板行业最发达的是三星,国内的京东方在OLED显示屏发展也不错,和三星依旧是存在较大的差距。据称,这一次被泄露的是一种名为3D分层的技术。这种技术能将曲面屏智能手机的玻璃与OLED面板贴合在一起。在三星最新旗舰GalaxyNote9中使用。

三星方面称,本次数据泄露是因为韩国供应商向中国公司出售了16台面板加工设备,并给与了这项技术。国内厂商获得技术之后,三星将会损失不少订单,根据计算,将损失58亿美元。

目前韩国检察官已对三星这家涉嫌泄露技术的供应商总裁及高管诉讼,涉嫌向中国企业非法销售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