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P2P网贷行业企业死亡约5/6 马云:风停了死的都是猪|A5创业早报

 2018-12-03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国产勒索病毒爆发 腾讯发布解密工具

不少电脑感染了一款新型勒索病毒,这也是首款要求使用微信扫码支付作为赎金的勒索病毒。腾讯电脑管家团队经过紧急处置,已完成病毒破解,并连夜发布解密工具测试版。

P2P网贷行业企业死亡约5/6

截至2018年11月底,累计停业及问题平台达到5245家,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达到6426家(含停业及问题平台)。

百度发布含淫秽、色情、赌博、迷信等违法广告被罚60万

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发布今年第228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因发布含有淫秽、色情、赌博、迷信、恐怖、暴力内容的广告被处罚款60万。

3年全国破获电信诈骗案31.5万起 中国台湾地区占5.1%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自2015年至今的电信诈骗治理成果公布。全国破获电信诈骗案件31.5万起,共查处电信诈骗违法犯罪人员14.6万人。

谷歌拟2020年关闭移动聊天程序Hangouts

据9to5Google报道,Google或将在2020年停止运营移动聊天工具Hangouts。Google在一年前便停止了Hangouts的开发,未来,Hangouts将成为一个企业服务品牌,作为Google面向企业用户的“G Suite”之一。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马云:风停了死的都是猪 许多企业只相信赌博和all in

马云在浙商总会上谈到曾经的“风口论”时表示,很多小公司仅凭几个员工、几个故事就得到了几十亿美金的估值,这并不是好的现象。现在很少有公司能够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因为很多人永远只相信赌博和all in。

VR创业遇冷? 教育场景或能加一把火

随着技术日益发展,VR已经延伸到了各个细分行业,资本也开始在VR教育领域布局和投入。对于教育而言,VR具有哪些优势?

打造图书新零售模式 共享图书机创业怎么样?

共享图书机将图书带入新零售领域,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解决了图书闲置资源浪费、保管费劲、搬家麻烦等痛点……

最新融资消息

凯京科技宣布完成10亿元C轮融资 将与蚂蚁金服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C轮融资后,凯京与蚂蚁金服深度战略合作,以支付宝平台为载体共同打造“凯京服务”支付宝生活号,同时与网商银行合作,在物流费用支付结算、运费分期、货车分期等场景中,为物流小微提供便捷的金融科技产品。

电商服务平台「百米生活」获过亿元B轮融资

据悉,百米生活是一个通过提供免费商用WiFi、打造社区型O2O电商的服务平台,通过免费商业Wi-Fi的铺设,在全国各城市构建线下消费场景内,连接人与服务的物联网平台。

转型为便利店服务商 爱便利获1亿元B+1轮融资

河南连锁便利店品牌爱便利用引入新股东及老股东跟投的方式,获投1亿元的B+1轮融资,后续仍有资方陆续跟进。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继续开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