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被罚款300万元 微博确认收购一直播|A5创业早报

 2018-11-30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今日头条因发布违法医疗广告,被罚款300万元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今日头条”在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的情况下发布医疗广告,违反了《广告法》第四十六条规定,共计罚款300万元。

ff申请紧急仲裁的结果出炉:驳回合资公司全面申请

11月29日消息,ff申请紧急仲裁的结果出炉,紧急仲裁员全面驳回合资公司剥夺时颖对合资公司的资产抵押的申请。

微博确认收购一直播 将发力视频业务

微博CEO王高飞在电话会议中首次确认了微博已收购一下科技旗下的一直播产品。他表示,四季度开始,微博从一下科技收购了一直播产品,并将用1-2个季度,对微博和一直播产品进行融合和优化。

广电总局:短视频平台管理规范和内容审核新规近期将公布

11月29日,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在主题演讲中透露,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下,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联合国内主要视频网站,制定的《网络短视频平台管理规范》和《网络短视频内容审核标准细则》100条,近期将向社会公布,必将有助于进一步规范短视频传播秩序。

美图回应侵犯用户隐私:重视用户信息 不会滥用数据

针对美图秀秀被中消协指侵犯用户隐私事项,美图公司方面表示,公司极其重视对用户信息和隐私安全的保护,用户信息的获取、沉淀、使用和分享,都会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做到用户知情和同意,做到不过度采集,绝不会滥用数据。

广电网络:公司参与5G建设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广电网络昨日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日“工信部已经同意广电网参与5G建设”的消息,以及近两个交易日广电网络股价连续涨停走势,公告称公司参与5G建设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OPPO或将于明年2月推出可折叠手机

11月29日消息,OPPO产品经理向荷兰科技网站Tweakers证实,OPPO将于明年2月在移动世界大会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近年来,OPPO已获得多项可折叠手机设计专利,其中包括向外折叠两倍至三倍于其显示屏尺寸的设备。

戴尔官方网站被黑客入侵:公司要求所有帐号重置密码

11月29日下午消息,戴尔宣布,该公司官网在11月9日遭到黑客入侵。黑客试图从其系统中提取Dell.com的客户信息,包括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哈希密码等信息。受此影响,戴尔已针对所有Dell.com的帐号启动了密码重置工作。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百度正式拿到基金代销牌照

百度正式拿到准许经营证券期货的许可证。机构名称为百度百盈,注册资本两千万元。这意味着,百度顺利摘下基金代销牌照。

从自媒体到内容创业 中间还隔着一大片海!

从自媒体最热到自媒体遇冷、被监管,一直被称为“内容创业者”的这群人,其实还没有资格称为“内容创业者”,他们不过是内容创作者。

宝宝树在港上市 其他母婴电商们该如何发展?

截至2018年末,中国母婴家庭群体规模将达到2.9亿,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3万亿元,并将以每年新增300亿元的规模高速推进。母婴电商创业者们,如何在市场上求生存?

最新融资消息

大数据+AI 技术提供商“百分点”获5亿元E轮融资

百分点信息科技宣布获得5亿元E轮融资,由中国国新央企运营投资基金领投,广发乾和、丝路华创、海通创意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此外,百分点还宣布成立认知智能实验室。

VR教育品牌润尼尔完成2000万元B轮融资

VR教育品牌润尼尔完成2000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SBI集团和学大教育集团共同设立的思佰益学大教育基金。

爱与思教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聚焦留学后链条服务

留学后教育品牌爱与思教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某知名港股上市互联网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