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专项清理3500个色情恶意账号 亚马逊入局区块链|A5创业早报

 2018-11-29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微信专项清理色情恶意账号:对810多个微信群进行限制处理

微信发布公告称,根据用户投诉发现有部分用户仍然利用微信个人账号朋友圈、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信息。对此,微信安全团队进行了专项清理,并将持续打击。

截至目前,微信安全团队共计对810多个涉黄微信群进行限制处理,并对3500多个微信账号进行限制功能使用或限制登录等阶梯式处罚。

北京关闭53万违规直播间 清理140万余部短视频

按照公安部“净网2018”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北京网络安全系统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展对短视频类网站专项整治,共清理违规短视频140余万部,关闭违规直播间53万间,封停违规账号80万个,行政处罚违规平台3家。

小米或成陈羽凡涉毒最大输家

11月28日“羽泉”组合中的歌手陈羽凡涉嫌吸毒被抓。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并为此专门成立小米有品羽泉音乐狂欢节产品专区。

多款产品出现网络故障,百度:已全部恢复

百度回应多款产品显示无法访问修复结果,称“都恢复了”。此前,百度表示,部分地区、部分服务无法访问,正排查修复。

YouTube战略大调整:新原创内容将全部免费提供给用户

YouTube计划将未来所有的原创内容都免费提供给用户,以吸引更多的节目和电影观众。在全部免费的情况下,这些内容将和其他内容一样配置广告。

叮当推“快医”新业务 3年开300城2000家店

叮当快药推出“快医”新业务,实现医院首诊、在线医生复诊,新增医生在线咨询服务和护士到家服务。在启动快医&快药共同发展战略外,叮当开启了“叮当百城千店”战略计划,计划在三年时间里覆盖300个城市,开2000家店。

亚马逊又有大动作 进军区块链云市场

据华尔街见闻,亚马逊云服务(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亚马逊区块链管理服务,以支持区块链网络交易。

被控侵犯用户隐私,谷歌或遭欧盟巨额罚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7个欧洲国家消费者团体向国家监管机构投诉谷歌公司,指控这家互联网巨头违反了欧盟的数据保护规定,秘密追踪数百万用户的移动位置。谷歌公司恐面临欧盟数据保护监管机构的巨额罚款。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电竞成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

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组委会宣布,电子竞技成为这一赛事的正式比赛项目之一,共将决出6枚金牌。

贩卖焦虑、内容枯竭 知识付费创业风口已过?

艾瑞《2018年中国在线知识付费市场及发展趋势分析》显示,中上游内容方的在线知识付费产品平均复购率仅为30%。

曾经付不起房租的他们 如今经营着一家估值超300亿美元的短租平台!

爱彼迎在2015年8月正式进入中国,创始人起初连房租,如今爱彼迎已经成为一家估值超300亿美元的短租平台,已经有上市的打算。

最新融资消息

VR教育品牌「润尼尔」获2000万元B轮融资

VR教育品牌「润尼尔」获2000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是 SBI 集团和学大教育集团共同设立的思佰益学大教育基金。

“运去哪”获住友商事B1轮战略融资 进一步加码海外业务

国内一站式国际物流服务平台——“运去哪”对外宣布,已完成B1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住友商事亚洲资本。

全域保险科技平台“南燕保险科技”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史带投资领投

南燕保险科技通过SaaS+MGA模式切入,为保险公司、再保险人和中介机构提供从产品、销售、管理到理赔的综合解决方案,并通过大数据+AI赋能全流程,优化成本结构、提高服务效率。

“泰笛科技”获超3000万美元C+轮融资

互联网居家上门服务品牌“泰笛科技”已经完成超过3000万美元C+融资,投资方为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乐普医疗创始人家族基金等机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深耕洗涤市场,并且逐步延展至更多家庭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亚马逊全球开店远程团队:为菲律宾中小企业打造全球电商舞台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全球开店成立了一个专门为菲律宾中小企业(SME)提供支持的远程团队,旨在帮助他们建立跨境电商业务。这个远程团队位于新加坡,致力于向菲律宾卖家介绍亚马逊的创新工具和资源,助力他们扩大客户范围。亚马逊全球开店东南亚地区负责人AnandPalit表示,考虑到一些卖家对于使用亚马逊平台的相

    标签:
    亚马逊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美国将限制中国使用亚马逊、微软云服务

    美国政府正考虑限制中国企业使用美国云计算服务。如果这项新规得到采纳,亚马逊、微软等美国云服务提供商在向中国客户提供基于先进制程AI芯片的云计算服务之前,可能需要事先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此举被认为是为了堵住一个重要的漏洞。

    标签:
    亚马逊
    微软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