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不换号转运营商,五省市只需发短信即可携号转网

 2018-12-03 1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工信部于2018年12月1日开始,正式启用携号转网新流程,这个新流程能够帮助用户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完成查询和申请,在不需要本人去营业厅的情况下办理申请。

有些用户可能不知道携号转网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用户可以在不更换号码的情况下转换到三大运营商中的任何一家,当然,这个业务目前只针对座机以及手机号码开放。

据了解,目前国内只有天津、湖北、云南、江西以及海南五个省市支持携号转网,当然由于变更手续复杂导致用户的积极性并不高,不过在12月1日开始启用新的携号转网流程之后,在家发短信就能够成功转网。

携号转网还有几个注意事项,即不能够拖欠费用、必须是自己的实名手机卡以及如果参加了运营商的套餐,则需要在套餐结束后才能够进行携号转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不换号转运营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