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百度地图回应“抄袭”高德地图 5省市不换号转运营商

 2018-12-03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董明珠和雷军五年赌约见分晓 格力今年营收超小米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消息,在昨日结束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采访时候说,她和雷军十亿元赌局已经见分晓,基本确定格力胜出。

2、网络直播大衰退 网易薄荷宣布12月31日起停服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消息,随着监管的加强和短视频的崛起,网络直播近两年一直在走“下坡路”。今天,网易旗下移动直播平台“网易薄荷”发布停服公告,宣布2018年12月31日12:00全面停止网易薄荷的运营。

3、百度地图被指“抄袭”高德地图 百度回应已修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百度地图的接入,在导航过程中竟然出现了“当前道路施工,高德地图提醒您小心驾驶”的提示信息,让人怀疑百度地图是否抄袭了高德地图。

4、这五省市可以不换号转运营商啦 携号转网新流程很简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12月1日起,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五省(市)运营商推出携号转网新业务受理流程,我们期待的不换号转运营商将在这五个省市率先开启,将在2020年推广全国。

5、摩拜单车创始人兼CEO胡玮炜股权变更 摩拜回应:正常安排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消息,据查询工商资料,上周二摩拜单车的运营主体公司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股权变更,摩拜单车创始人兼CEO胡玮炜等四人推出,新增王兴、穆荣均。摩拜单车回应称,股权变更是常规法律结构安排。

6、自摆乌龙:三星用iPhone客户端推特发布Note 9宣传广告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消息,近日有YouTube播主Marques Brownlee发现三星官方账户在宣传三星Galaxy Note 9的SuperAMOLED显示屏的推文竟然用的是iPhone客户端发的,简直就是自摆乌龙。

7、支付宝红包短信是真是假?官方回应非官方发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自从支付宝升级了“赚钱红包”活动,不少人收到了一些关于支付宝红包的短信,诱导用户领取红包。

8、腾讯音乐提交IPO申请 估值250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腾讯音乐今日将提交美国IPO申请,招股区间为13至15美元,估值介于220至250亿美元。

9、校园贷藏身学英语,套路众多防不胜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有很多网贷平台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而兴起,这些小额贷的服务大多具有无需抵押且手续简单的特点而受到人们的欢迎。在校园内,校园贷也十分盛行。但是近年来不断发生学生背负高额校园贷无力偿还的事件,这引发了有关部门的重视,也出台了有关校园贷的规定,来禁止商业银行和政策性银行向学生发放校园贷的产品。

10、你下载ZEPETO了吗?这款 “捏脸+社交”的应用为何能迅速蹿火?

近日,一款名为“ZEPETO”的捏脸社交APP突然火遍各大朋友圈。ZEPETO于今年3月1日发布,9 月出现在中国区榜单,从10月20日至今连续数天位列免费社交榜前10。在国外,ZEPETO也受到了网民的追捧,目前在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也排在社交榜前十。其中ZEPETO在日本的搜索量排名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