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红包短信是真是假?官方回应非官方发送

 2018-12-03 15: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自从支付宝升级了“赚钱红包”活动,不少人收到了一些关于支付宝红包的短信,诱导用户领取红包。

究竟这些短信是否是支付宝官方发的,对此,支付宝表示,这些短信并非支付宝官方发送,虽然大多数可以正常领取并使用,但这种过度推广的方式骚扰了用户,支付宝方面正在通过技术手段预防和处理。

目前支付宝已经在用户领红包的页面开放了投诉通道,一旦推广者遭遇多个用户投诉,或者系统判断推广者的行为符合滥发短信的特征,系统会自动大幅降低佣金使其无法获利,甚至撤销其活动参与资格。

支付宝官方还提醒大家,这些短信中的红包大多是可以正常领取和使用的。如果这些短信带有链接或其他有风险的内容,请大家注意甄别。但赚钱红包主要向线下商家推出,更建议大家在线下消费时,扫商家的红包码,自己拿到红包的同时,也可以为他们带来一笔额外的收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支付宝红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