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陌陌3000万数据暗网出售,只要350元,1000条才一分钱

 2018-12-04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消息,近日,网上有消息称,陌陌3000万数据在暗网上以50美金的价格出售,折合人民币还不到350元,相当于1000条才一分钱。

卖家宣称,这些数据一共31613301条,包含手机号、密码等字段,包括不到1%完全没密码的,去除后也依然有3000多万条。

卖家透露,这些用户数据是 3 年前撞库所得,因此不能保障数据现时有效,只适合撞库用。所谓撞库,就是通过互联网上已泄露的用户和密码信息,生成字典表,然后尝试批量登录其他网站。如果用户在不同网站上使用的是同样的账号密码,就会被破解登陆。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据并不是最新的数据,其写入时间是2015年7月17日。

目前,陌陌对具体原因和情况尚未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