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陌陌数据暗网出售,3000万条只卖350元

 2018-12-04 08: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有多达3000万条陌陌用户的数据在暗网上销售,并且售价仅为50美元,折合人民币还不到350元。卖家称,这些数据一共有31613301条,信息中包含手机号以及密码等字段,在去除不到1%完全没有密码的账号后,仍然留存超过3000万条信息。

卖家同时也表示,因为这些数据的写入时间为2015年7月17日,距今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所以并不能保证时效性,只能作为撞库来使用。

所谓撞库,就是通过互联网上已泄露的用户和密码信息,生成字典表,然后尝试批量登录其他网站。如果用户在不同网站上使用的是同样的账号密码,就会被破解登陆。

所以,如果您的陌陌账号在三年内没有变更过密码的话,请及时修改自身的密码,并且如果其他平台有同手机号、同密码的账号也建议及时修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