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国首起暗网平台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判处有期徒刑

 2020-05-08 10: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8日讯,近日全国首起暗网平台案终于有了结果,2020年1月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判处*。

所谓的暗网就像互联网一样存在,只不过需要特殊的程序才能进入。由于更具有匿名性及不可追溯性,一些人会利用暗网传播淫秽视频、图片……发布违法信息,交易违法物品等。

2019年7月,无锡警方在公安部网安局和江苏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的指导下,联合腾讯网御、微步在线等国内知名网络安全公司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充分整合警企技术优势,重拳出击,对一架设在暗网的淫秽*开展了专案侦察。经査,该暗网网站充斥着大量淫秽视频、图片,注册会员达6万多名。

2020年1月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涉暗网平台犯罪目前仍然是全球各国警方面临的难题,此前仅有美国破获的“丝绸之路”、德国破获的“华尔街市场”等少数直接打击暗网平台的成功案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