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司机深夜被杀 23岁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2018-12-05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消息,11月26日,贵阳市一名滴滴网约车司机周师傅,夜间在花果园接送一青年男子孙某前往白云区期间,却惨遭孙某杀害。

据悉,当晚遇害司机在吃过晚饭之后,接到了一个从花果园区前往白云区的派单,于是在当晚八点左右就出门跑车了。在遇害司机出门大约一个小时左右,遇害司机的哥哥接到弟弟打来的电话,称自己急需要钱,让哥哥给打五千块过去,但是哥哥并没有转过去。

之后弟弟又再次打电话给父母,称朋友家人生病急需用钱,希望父母能打5000元给他,父母也拒绝了弟弟的请求,最后只有表弟给他转了800元。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23岁,在作案回到家中后,将自己犯下的罪行告诉了家人,其家人最终决定向公安机关报案,随后警察来到嫌疑人家中将嫌疑人带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