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耐威迪可视化布线管理平台亮相“CDCC 2018年度峰会”

 2018-12-05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CDCC 2018年度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耐威迪NWVDI作为“CDCC 2018年度峰会”协办单位携最新“netTerrain可视化产品”亮相。会议期间,耐威迪“netTerrain可视化产品”广受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与关注,成为此次会议展出新品的明星产品。

(图一:耐威迪携可视化综合布线管理平台亮相“CDCC 2018年度峰会”)

此次耐威迪展出的“netTerrain可视化产品”包括:可视线缆管理、OSP室外电信线路与设施管理、自动化网络文档、IT监控集成与自动发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数据中心能耗管理6个产品系列,其中最受关注的为“可视化线缆管理”,即可视化综合布线管理平台。此平台是在“耐威迪3D可视化布线管理平台”基础之上进一步开发的一个全新可视化布线管理平台,可视化综合布线管理平台可以实现2D与3D的切换,又可以无缝跟踪线缆和链路的变化,耐威迪研发该款可视化布线管理平台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可视化综合布线运维管理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目前大部分用户还使用电子表格或Visio图表进行线缆和链路文档管理,造成查找线缆效率低下,直接影响整体故障排除的效率;因为没有有效的跳线变更记录,造成跳线连接没有数据可查;许多公司忽视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中线路管理的重要性,但线路是连接数据中心所有设备的重要实体,拥有合适的可视化综合布线管理软件和完善的链路管理流程才是成功的、完整的DCIM实施的关键……

耐威迪可视化布线管理平台核心是提高数据中心布线后期运维管理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主要为用户完成如下管理功能:

铜缆和光纤管理

轻松浏览数据中心的IT设备和线缆

使用无限制的自定义属性和规则创建和建模您自己的线缆类型—只需几分钟!

跟踪电缆的任何属性,包括类型,连接器,长度和任意数量的自定义字段

口到端口的连接可视化

自定义线缆颜色

查看任何级别的连接:端口、板卡、设备、机架、建筑等

跟踪光纤从交换机到配线架以及它们之间的任何跳接

链路布局记录,用于每芯光纤或铜缆的端到端跟踪

将光纤与光缆和管道相关联

使用弯曲点以任何级别精度精确调整线缆路由

线缆桥架管理

管理和跟踪地板下线槽和架空桥架

将任何类型的线缆穿过任意数量的桥架、线槽

自动跟踪桥架占用率并创建自己的填充率方程式

基于当前填充率阈值,动态调整桥架的颜色

室外电信线缆和设备管理

可视化综合布线,包括人井、管道、线杆和终端元件

创建和管理接头、纤芯、线对等线缆元素,并将线芯连接到室内外室等通信设备端口

将纤芯与光缆,光缆和管道相关联,并将它们按照实际路由布设在室外地图上

记录无线电和无线设备及其链路(塔、天线、无线电设备和相关电路和频率)

(图二:耐威迪可视化布线管理平台管理功能)

链路管理

使用无限的自定义属性和规则建模您自己的链路和元素 — 只需几分钟!

记录和管理第1层到第7层端口到端口连接,并在层之间创建关联(捆绑)

自动发现和文档化第3层IP / MPLS连接

记录SDH、SONET、以太网、DWDM和其他链路,包括完整的层次结构和分支

将低级链路映射到更高级别的容器(例如T1到T3,T3到OC-3等)

创建包括所有外部和内部设备元素的链路布局记录

电力线路管理

使用无限的自定义属性和规则建模您自己的电源线类型—只需几分钟!

跟踪电力电缆的任何属性,包括类型、电流强度、长度和任意数量的自定义字段

根据您自己的标准,定义电源插头和电缆颜色显示电源连接

创建电源电路布局记录,以便对每个电源进行端到端跟踪

以上是对此次会议展出的耐威迪可视化综合布线管理平台的简单介绍,未来耐威迪将会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进一步强化软件功能,使软件更加的人性化,为推动可视化综合布线管理时代进程贡献力量。

关于耐威迪NWVDI

NWVDI,中文名称为“耐威迪”,是全球领先的可视化布线管理解决方案开发商和供应商。

耐威迪秉承“让通信更高效”的服务理念,通过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性能、可视化综合布线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网络基础设施运营成本。

耐威迪运营中心位于中国北京,在全世界拥有多个配套工厂和分公司,研发生产包括数据铜缆、光缆、通信接插件、预连接、可视化布线管理软件、机柜等系列产品与服务,广泛适用于数据中心和智能建筑的数据、视频、控制信号传输应用。

耐威迪凭借其品牌技术优势和专业研发团队,为用户提供前瞻性的、界面友好的产品,同时耐威迪注重服务质量,减少中间环节,以达到专业、高效的用户服务品质,这使得耐威迪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目前耐威迪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互联网、政府、企业、医疗、教育、金融、能源、酒店、军队等在内的十多个行业领域,并得到了众多专业用户的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信
数据中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