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推出蹦迪APP:主要面向一二线青年用户

 2018-12-06 15: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消息: 据36氪报道,近日杭州游趣网络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蹦迪的App,该App面向一二线青年用户。企查查网站显示,杭州游趣网络有限公司由快手CEO宿华持股90%,快手联合创始人彭小春持股10%。

20181206_143859_0

蹦迪App主打潮流文化社区,首页分为“推荐”和“场子”两个板块,“场子”里设有“蹦迪”、“声控”、“情感”、“失眠”、“吸猫”、“饮品控”6个内容社区,各社区按照话题标签划分,内容方面,蹦迪以兴趣小组的形式来进行内容分发。

进入指定社区后,用户可以通过图文、音频或是短视频的形式分享状态,并和平台上的其他用户发起讨论。互动方式上,用户可在状态下评论、比心和收藏,也可以在他人发起的话题下留言回答。

20181206_143904_41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
快手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