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用户停车规范:ofo将推行新版用户停车规范

 2018-12-06 20: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讯,ofo将推行新版用户停车规范,并且ofo用户停车规范将从2018年12月10日起公布并在全国范围逐步推行新版《ofo共享单车用户停车规范》。

12月6日消息,ofo小黄车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为了响应政府对规范停车的号召,降低违规停放对社会的负面影响,将从2018年12月10日起公布并在全国范围逐步推行新版《ofo共享单车用户停车规范》。对于所有在非指定停车区域停车的行为将统一视为不规范停车。

据悉,届时用户骑行小黄车后就不能随意停放,只能停放在指定的区域,这个所谓的指定区域由“城市主要道路两侧符合政府部门规划的停车区域”和“根据骑行数据聚合的用户常用停车点”两部分构成。而且据停车规范显示,将设立指定停车区和禁停区两部分,旨在通过奖惩结合的举措,引导用户规范停车,营造良好的城市出行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