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斗鱼紧急裁员,官方回应:只是正常的优化调整

 2018-12-07 11: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近日,突然传出了斗鱼将要紧急裁员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因为很长时间以来,斗鱼都是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这次突然传出紧急裁员,难道是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

12月6日,36氪报道称,“这次被裁员的分公司注册主体为斗鱼(香港)有限公司,人员多数base深圳,主要任务为拓展海外业务,拥有自己的产品、技术、运营团队,预估波及范围大约为70人”。“斗鱼的员工还没收到任何邮件,武汉总部HR就已经抵达深圳办公室,开始最后的薪酬谈判。”

对于这个消息,斗鱼官方则回应称:深圳团队只是斗鱼某个业务线上几个团队中的一个,此次只是团队正常的优化调整。

不过,斗鱼的相关人士表示并不清楚此次调整涉及的员工规模,仅表示“优化工作还没有完成,正常优化的话肯定有些会被裁或者转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紧急裁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