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等提现手续费或将上涨 华为:不会因美国无理改变合作关系|A5创业早报

 2018-12-07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微信等机构备付金下月上交央行 提现手续费或将上涨

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下发特急文件,要求所有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应于2019年1月14日前撤销人民币客户备付金账户,“备付金”将由央行来接管。体验变化不大,但提现手续费有可能会上涨。

华为发布致供应商公开信:不会因美国无理改变合作关系

华为称,“美国政府通过各种手段对一家商业公司施压,是背离自由经济和公平竞争精神的做法。但是,我们不会因为美国政府的无理,而改变我们与全球供应链伙伴的合作关系。”

外交部回应华为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押:要求立即释放

据报道,加拿大政府拘押了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外交部:中方已就此事分别向加方、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并表明严正立场,要求对方立即对拘押理由作出澄清,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正当权益。

斗鱼紧急裁员 波及海外业务约70余人

针对“ 斗鱼紧急裁员”消息,斗鱼官方表示,斗鱼表示深圳团队只是斗鱼某个业务线上几个团队中的一个,此次属于团队正常的优化调整。

三大运营商已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近日,三大运营商已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中国电信获得3400MHz-3500MHz共100MHz带宽的5G试验频率资源;中国移动获得2515MHz-2675MHz、4800MHz-4900MHz频段的5G试验频率资源;中国联通获得3500MHz-3600MHz共100MHz带宽的5G试验频率资源。

淘宝将在上海、成都、武汉等8城试点当日达

菜鸟昨日宣布,今年淘宝双12将首次在上海、成都、武汉、广州、西安、福州、厦门、深圳等8个城市试点推出当日达,服务淘宝生鲜美食类卖家。

爱奇艺号发布2019年战略 重点专注原创和垂直领域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表示,2019年爱奇艺号将重点专注在原创领域,利用原创认证、荣誉体系、北极星计划、圈层建设等方式给予原创内容更多发展机会,同时大力扶持原创作者,为其提供包含流量、收益、多元化商业在内的更多原创权益。此外,爱奇艺号在2019年还将重点深耕垂直领域,发展垂直领域达人,打造自媒体排行榜。

刘强东代理律所:“和解”言论纯属造谣生事,已进行证据保全

针对近日有传闻称刘强东“以5000万美元和解美国一案”,刘强东代理律所北京世辉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称:“该言论纯属造谣生事,我方对此已进行了证据保全,将对谣言制造及散布者坚决采取法律行动。”

支付宝宣布:12月13日将发布全新刷脸支付产品

12月13日,支付宝将在上海阿纳迪酒店召开发布会,推出全新刷脸支付产品,在技术上进行全新升级,也将给新零售带来新的服务升级。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蘑菇街IPO首日开盘破发:一度跌逾17% 收盘持平发行价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蘑菇街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MOGU”,开盘报12.25美元,较IPO发行价14美元/ADS下跌12.5%。蘑菇街周四盘中一度大跌逾17%,截至收盘,蘑菇街报14.00美元,与发行价持平。

235亿市场空间?创业者可以给“知识付费”做做卖水人了!

2017年中国的知识付费产业规模约49亿元,到2020年,这个数据将高达235亿元。除了知识付费创业,创业者还有一个“卖水人”生意可以做。

微信试运行洗稿投诉合议机制,内容创作者的春天来了?

12月3日,微信公众平台针对“洗稿”问题试运行洗稿投诉合议机制。纯人工的机制虽然既费时又费力,但是足以看出腾讯打击自媒体们“洗稿”的力度!原创内容创作者的春天来了。

最新融资消息

移动信息安全提供商“爱加密”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移动信息安全提供商“爱加密”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杉杉创投与申能诚毅共同投资。爱加密专注于为移动领域的金融、游戏、企业级应用及互联网开发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应用保护解决方案。

宠物行业新零售云宠智能完成Pre-A轮融资 瑞鹏集团投资

云宠智能12月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宠物医疗领军企业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零售AI服务商“悠络客”获腾讯C+轮战略投资

智慧零售AI服务商“悠络客”完成C+轮融资,由腾讯战略投资。“悠络客”将在智慧零售领域与腾讯展开战略合作,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搭建PaaS和加大人工智能研发投入。

爬壁机器人研发商「史河科技」获BV领投2000万元融资

爬壁机器人研发商史河科技(Robot++)宣布,已完成2000万元Pre-A轮投资,BV百度风投领投、智能电网创投跟投,老股东熊猫资本继续追投,投后估值1.2亿元。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