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0亿赌约到期 董明珠胜出却说毫无意义;陌陌回应数据遭售卖|A5创业早报

 2018-12-04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陌陌回应数据被售卖:撞库数据与陌陌用户匹配度极低

针对曝光的陌陌3000万数据在暗网以200元的价格低价出售一事,陌陌表示,这个所谓的三年多前通过撞库得来的数据,跟陌陌用户的匹配度极低,测试结果都是错误信息。

微信公众平台试运行“洗稿投诉”功能 不合规内容将被原创内容覆盖

12月3日消息,部分知名新媒体账号收到微信公众平台“洗稿投诉合议小组”的内测邀请。邀请显示,微信订阅号团队今后将加大对洗稿、抄袭等行为的打击。

董明珠:与雷军五年赌约已胜出,赌局本身毫无意义

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期间,格力电器董明珠表示,与雷军的赌局已经基本胜出。她称,其实与雷军的赌局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

淘宝心选未来3年要孵化1000个原创品牌

淘宝心选总经理张棣表示,“未来3年,淘宝心选要加快联合产业中优秀的设计资源、供应链、零售端,一起孵化1000个制造型零售品牌,帮助中国设计师解决商业变现的难题。”截止目前,淘宝心选已实现与超过50家设计师、IP、原创商家的合作。

小红书测试接入淘宝:部分笔记内容同步

小红书昨日宣布,已在手机淘宝开启了新一轮内测,实现了商品与小红书内容的同步。此次接入为双向测试,小红书近40个品牌的部分笔记内容同步给淘宝,测试流量回流情况。

抖音*百度诽谤并索赔100万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因认为百家号用户捏造事实、恶意诽谤,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损失100万元。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百度宣布拟议的债券发行

百度发布公告称,公司准备出售高级债券,重新开放公司现存2024年到期、利率为4.375%的债券。公司打算将发行所得金额用作偿还现有债务和一般公司用途。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科创板实施细则最快或下月出台 明年3-4月有望受理企业申报材料

上交所召集会员理事、监事召开座谈会,就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集思广益,征求市场意见。接近上交所人士表示,2019年1月份大概率会发布科创板实施办法和细则。

3个月下载量从0变50万 轻颜相机是如何俘虏万千少女的?

虽然市面上带美颜功能的相机APP众多,但为什么轻颜就脱颖而出,成为女孩子们的“心头好”呢?

AI教育市场火热 幼教领域有创业者的机会吗?

在教育市场投融资活动中,幼儿教育的融资数量紧随K12教育和职业培训之后,挤入前三,为教育行业中较热门的投资领域。

最新融资消息

社交 APP “相看”完成2亿元A轮战略融资 投资方为山东明海集团

“相看”是一款靠电磁波技术快速连接异性的社交工具。市面上的社交软件大多是先匹配后见面,而相看是先见面再匹配,解决了“见光死”的问题。

教育机器人公司哈利机器人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教育机器人公司哈利机器人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创始人文旭雄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三方面:基于自身IP的个性化课程开发、技术团队的打造与研发、市场推广。

学前教育内容及服务供应商“童心视界”完成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学前教育内容及服务供应商童心视界近日完成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凯仕富企业管理中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及市场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