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正非之女孟晚舟被捕 锤子科技被人拉横幅”还我血汗钱”|A5创业早报

 2018-12-06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腾讯回应“微信公众号全面接入购物功能”:只是更名而已

针对微信公众平台后台今日新增了“微信搜索”一级菜单,该级菜单内蕴藏着微信新增的购物功能,腾讯方面表示,“微信搜索”是由“小程序搜索平台”更名而来,支持功能不变。

外媒:加拿大逮捕华为首席财务官、任正非之女孟晚舟

据国外媒体The Globe and Mail 报道,因怀疑违反美国对伊朗的贸易制裁,加拿大政府逮捕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且可能会将其引渡到美国。

ofo回应“求助政府官员谋求上市机会”:不存在

针对《财经》杂志报道称,“ofo创始团队在求助政府官员,谋求上市的机会。”ofo小黄车回应称,“不存在”。

北京信管局集中约谈13家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针对手机应用软件抽测中发现的未经用户同意,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和恶意吸费等问题,北京信管局近日集中约谈了北京地区13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消息称锤子楼下有人拉横幅”还我血汗钱” 锤子尚未回应

消息称锤子科技在北京望京北路的中国数码港的办公楼下,有十数人拉起了“锤子科技,还我血汗钱”的标语。此次爆料来源于网友上传图片,并且在微博中也有途经网友相互佐证这一传闻。

近几个月锤子科技负面缠身,先后曝出了“成都团队被裁撤、CTO吴德周计划离开、资金紧张,员工无法开出工资”等负面传闻。目前锤子科技公关团队并没有回应这一消息。

电商法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个体户可将网店登记为经营场所

中国首部《电子商务法》即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其看点之一是规定淘宝等个体户也要依法办理市场主体登记。

用微信支付二维码索赎金的勒索病毒被破解:制造者疑为95后

几家网络安全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初步锁定病毒制造者,嫌疑人是一名95后罗姓男子,已将这些信息移交警方。国家互联网安全应急中心已对该病毒发布通报。业内专家分析,这几年勒索病毒的数量增长比较快,影响深远,但很多勒索病毒的水平不是很高。

深圳智慧城市发展水平居全国第一

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发布的《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水平评估报告》显示,深圳智慧城市发展水平达76.3,位居全国第一。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上交所:针对科创企业的特点和需求,提高对企业盈利情况等包容度

上交所表示,将针对科创企业的特点和需求,提高对企业盈利情况、协议控制和不同投票权架构的包容度,提升资本市场服务科创企业的能力。

这款 “捏脸+社交”的应用为何能迅速蹿火?

ZEPETO于今年3月1日发布,9 月出现在中国区榜单,从10月20日至今连续数天位列免费社交榜前10。

从微博大V、微信大号到抖音 内容自媒体的三次崛起

从微博大V的内容创业初时代、微信大号的矩阵式变现到抖音自媒体的出奇制胜,“内容”已经慢慢发展成一个产业,很多自媒体人在这里实现找到了面包。

最新融资消息

掌通家园获大钲资本领投1亿美元D轮融资 加速构建幼教服务平台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继续夯实底层架构,开放平台能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提升行业效率;全面布局园长大学,加速构建幼教服务平台助力打造学前教育新生态。

餐饮供应链公司“鲜沐农场”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未来要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鲜沐的模式是通过服务休闲餐饮的B端商家,从水果这个品类切入,抓住核心的十几种水果,向上游改造供应链,同时开放平台引入其他品牌,做一站式平台,提高下游 B 端用户的粘性。

“非码科技”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IDG资本领投

非码创始人兼CEO Derrick认为是传统门店互联网化、智能化是不容质疑的大趋势,而非码的一直想要将“智能门店”发展为“智慧门店”,也正在一步步的实现。

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今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凯辉基金和远翼投资联合领投,云沐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是绿米今年继赛博集团注资后再一次获得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任正非战略坚定VS余承东战术灵活

    文/九才出品/节点商业组这几天,华为和余承东被推上了风口浪尖。3月31日,华为内部发布了任正非签发的《关于华为不造车的决议》,再次提出“华为不造车”,并且强调不准使用华为/HUAWEI等字样物料进行销售宣传。当天,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也在业绩会采访中提到,严禁滥用华为品牌,不能将华为品牌置于汽车品牌

    标签:
    任正非
    余承东
  • 任正非说了实话:放弃幻想,准备过冬

    华为出了一个大新闻!华为要把活下来作为主要纲领,来自华为的信号已经很明确,放弃幻想,切割不赚钱的业务,活着!8月22日,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发文说:全球经济面临衰退

    标签:
    任正非
  • 罗永浩宣布退网,将再次创业,已瞄准AR

    自从因锤子科技创业失败而成为老赖后,罗永浩的一举一动都得到了圈里圈外的关注。最近,他又宣布了下一步的去向-再次创业。6月13日,罗永浩的微博改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还注册了@产品经理罗永浩的微博账号,目前已完成认证。同时,自己将从6月13日起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

  • SmartisanOS宣布回归 将登陆大屏产品

    SmartisanOS团队今日在微博发布长文,并称“朋友们,好久不见”,宣布不久之后将有一款打磨许久的新品在合作伙伴的硬件上发布。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SmartisanOS很有可能会登陆大屏产品。

    标签:
    锤子科技
  • 锤子科技股权冻结信息清零 罗永浩回应将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

    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权解冻信息,股权冻结详情显示,股权数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被执行人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标的企业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案由涉服务合同纠纷。企查查信息显示,罗永浩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目前该公司股权冻结信息已全部清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