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升值”送“新译”,讯飞翻译机2.0重磅升级,再领AI行业趋势

 2018-12-07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次迭代升级,都是对自我的成长和突破;每一次技术创新,都引领着行业的走向和趋势。2018年12月,讯飞翻译机2.0迎来重磅升级,不仅用一颗技术革新的种子燃起了燎原之势,更再次引爆了市场和行业。

讯飞翻译机的成长进阶之道:

当开拓者持续进化,当引领者自我蝶变

在翻译行业巨头角力场上,产品才是王道。而讯飞翻译机2.0作为这个理念的深度践行者,正是用一次次的产品升级和进化,来诠释自己的成长进阶之道。

在此次迎来的重磅升级里,讯飞翻译机2.0不仅实现了产品功能点和技术的升级,更带来了AI.翻译技术落地场景的进化与升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是作为翻译机核心功能的翻译语种的升级:此次升级新增了17种语言,讯飞翻译机2.0支持语言达到51种,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包含了更多小语种。更大的亮点是讯飞翻译机2.0首发了行业A.I.翻译,现已支持医疗、金融、计算机三大行业,以实现对该领域专业术语的精准翻译。今后只要带上一部讯飞翻译机2.0,走遍世界再也不是梦想了。

其次是方言功能的升级:在粤语、东北话、四川话、河南话和英语翻译的基础上,此次升级新增了普通话和粤语的互译,这就解决了消费者在香港、澳门等粤语地区可能会遇到的沟通问题。第三则是翻译机技术的升级:翻译平均响应时间优化至600毫秒,提升一倍的时间。

这样一款在翻译准确度、翻译可理解度、翻译发声自然度上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自然也就在同类智能翻译机中脱颖而出了。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自面世以来,讯飞翻译机2.0能一直占据行业领导者地位,赢得一众消费者“芳心”的原因了。

讯飞翻译机2.0的专业进阶之道:

当AI融入生活,当创新苛求细节

在此次关于翻译技术、翻译机性能和功能等一系列重磅的升级里,讯飞翻译机2.0给市场和消费者用户交出的这份心意可谓十分诚意,尤其是其首发的行业A.I.翻译,更让讯飞翻译机2.0再一次站到了行业的前列。

就像升级成为一个专业的“行业翻译官”一样,在医疗、金融、计算机等相关场景,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翻译机内选取和切换对应的“行业翻译官”,就能实现在该领域的精准翻译。这正是讯飞翻译机2.0在对消费者用户需求的一次深度洞察之后,进行的落地升级。

这对整个AI行业来说,也是一次全新升级,不仅定义了智能翻译机的新高度,也为AI融入生活,AI技术落地场景的升级,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示范作用。

讯飞翻译机2.0再领行业共振:

推动AI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

AI行业是一个不断向前奔跑的行业,也是一个砥砺前行的行业。这个行业需要引领发展的创新技术,也需要推动技术发展的领军者。讯飞翻译机2.0从开拓者到引领者,从技术创新到自我蝶变,它为整个AI行业带来的思考和探索还远不止于此。

可以说,讯飞翻译机2.0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全面的产品升级,并以产品的升级和“升值”,引领着AI行业的变革和发展,为消费者和业界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翻译技术服务。这种能针对消费者需求进行即时更新、实力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真是让人不得不为之打call。

在这样一个人工智能遍地开花的时代,为什么爆红的总是讯飞翻译机2.0?或许此次重磅升级,已经能够说明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