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意推:营销成本越来越高 你必须利用好一切资源构建流量池

 2018-12-07 1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老板都希望自家的销售员,能用最低的成本获得最高的业绩。现实却是:营销成本越来越高!

到底要怎样才能在竞争日益增长的大环境中,让自家产品保持优势呢?

答案就一句话:你必须利用好一切资源构建流量池!

但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一家“专攻痛点,全面解决企业销售难题”的服务平台,是如何构建自身流量池、成为业界知名品牌的?对企业如何在“较低营销成本”中获得最好的销售这一千古难题上,又有哪些专业的建议?

4

photo from pexels

构建流量池讲究品牌意识、内容营销 最重要的是流量的复用

什么是流量池?如果说“生态”,大家一定很熟悉,流量池与之相似、却并不相同。其实就是为了避免营销成本的浪费,让收集来的流量,能够循环利用,多次被使用,减少因为第一次营销获得的用户在第二次进行营销时还要重复花钱的问题。

该怎么做?

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如何留住用户,这时候我们能想到的两大问题是:品牌与内容,但事实上,比他们更重要的事流量的复用。

5

photo from pexels

我们先来看品牌意识与内容营销。

如果用户对你的品牌产生认可,被我们有意识地用营销手段去灌输品牌的概念,那么就会创造出用户一有某个需要就会想到你的品牌,去搜索你的现象,一旦品牌意识被塑造成功,这将大大降低你的营销成本。

0

如意推称,2018年最成功的品牌塑造方式在于入驻了A5创业项目,因为A5创业网本身自带的媒体属性、以及拥有百度新闻源、较高的网站权重等优势,入驻A5创业项目之后,在文章、内容营销上获得了大量的品牌曝光。

做内容营销的,通常都会懂一些SEO知识,A5创业网先天就有国内最专业的SEO服务团队,这对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的品牌塑造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好的内容、持续专业的品牌文章输出、增加外链等方式,让如意推可以触达更多用户。

如意推表示,这些优质文章带来的流量是长久性、不断被积累的,只要你的文章存在,被分享出去、不断被用户搜索到,它就会带给你源源不断的流量,而这也是2018年如意推构建流量池最有成效的手段了。

再来看如何循环利用流量。

如意推表示,当你花了钱把流量引过来,完成一次消费之后,如果你无法与这些流量产生稳固的联系,那么这次营销就是相对失败的。

只有当你找到流量复用的方法,让用户带用户,产生裂变的能力之时,你的营销才算完整。

就比如,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为用户提供的不只是智能名片的简单使用,除了让销售员的信息展示得更加丰富、更加立体,还会集合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裂变、精准营销等需求,这么做的中心原则就是:让用户在获得人工智能名片的服务之后,还会对如意推提供的分销裂变、或是高效传播能力产生兴趣。

9

如意推:AI是大势所趋 企业们可以深入连接

对于企业们如何在“较低营销成本”中获得最好的销售这一问题上,如意推表示,你必须利用好一切资源构建好自己的流量池。

而最有效的一种方式就是,寻找人工智能的帮助。

如意推主打的是名片的人工智能,但对于企业来说,除了名片的智能化利用,联合营销的高效利用,还需要考虑更多层面的人工智能化,比如数据的多维分析、针对性记录营销轨迹,以及流量的获取来源、如何智能化分配管理用户等。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安然,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LxU以乘十周年再出发,全方位品牌服务模式开启新征程

    内容营销与设计创新公司LxU近日宣布,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正式升级为「LxU以乘」,并启用全新的组织架构和品牌形象。

    标签:
    内容营销
  • 如何做出好内容

    人的一生不可避免的事情有两件,一件是跟人打交道;另外一件是不断接触新的信息,也就是内容。试想一下,你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看到路过的巴士(我们文化人不管那叫公交车,而叫巴士),公交车身上涂满了广告,你接收到了,哦,原来买房装修找某某某。

  • 客流猫:案例拆解服装免费穿三招赚689万

    大家都常听到一句话“免费的才是最贵的”,其实免费是一个具有颠覆性的模式,免费颠覆了固有的差价盈利模式,它打破了固有的交易顺序,让你的产品免费的同时实现盈利,免费的商业模式无处不在

    标签:
    品牌营销案例
  • 实例解析:如何做好企业网站的内容更新?

    如何做好企业网站的内容更新?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清楚下面以轮滑网站为例探讨企业网站内容更新怎样做才更有档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过来参考一下,来看看吧

    标签:
    内容营销
  • 明天的一千种生活方式,从连接开始

    无论哪个年龄段、哪个职业,在「没想到明日城」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在48小时内成为了“明日星球”的同类,甚至在生活中的更长时间、更大范围内也会有相似的特质和认知,最终才聚合、相遇、产生连接。

    标签:
    品牌营销案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