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遭9家公司起诉:国内多座城市运营疑似陷入停滞

 2018-12-10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ofo一直深陷资金困难境地,由于长期未获得资本输血,加上每月高额的运维成本,导致多家供应商将ofo告上法院。

据悉,2018年以来,至少有9家公司因合同纠纷将ofo告上法庭,涉及物流运输、房屋租赁、广告费用、拖欠货款等多种事由,部分案件已达成和解,尚有多起仍在审理之中。

除此之外,ofo还涉及多起劳动合同纠纷。东峡大通在深圳、杭州、唐山等地的分公司曾因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而被工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知情人士表示“总之,ofo有钱的时候,付款还是很配合的。后来他们自己出了问题,财务也就卡着了。”

自今年年中以来,ofo被曝在国内多座城市的运营疑似陷入停滞。

多家媒体报道称ofo在郑州、杭州及南京的办公室“人去楼空”,“线下仓库退租”等,ofo方面对外发文否认上述传言,表示房租到期,属于正常更换办公地点。

此外,去年ofo大举进军的海外市场,然而业务急剧收缩,包括印度、澳大利亚、日本、以色列、韩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及地区。11月,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的一家出行公司已经宣布收购ofo在印资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遭9家公司起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